【出处】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66:关于民主先驱方励之先生仍被污蔑、封锁和屏蔽,外交部坚持为自己将南海巧妙割让给别国狡辩,温州经济崩溃进行性加剧、官员希望百姓买单,藏区3名知名藏人被捕,全国官员内部文件规定禁止反腐,批评政府就治罪表明“人民政府”的虚伪性,官员借发布会为非作歹称副局长持“高度仿真枪”行凶,海南为建电厂以催泪弹镇压村民,最高法“出现不公现象不允许强拆”司法解释出台后强拆加剧,陪访实则是禁访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4月11日新闻《送市政府“截访先进单位”锦旗的长沙访民浣铁军、刘志方被行政拘留》,内容如下:

4月10日早晨不到八点钟,长沙访民浣铁军向外打出电话,称昨天下午6:30分被岳麓区观沙岭派出所控制,控制的理由是扰乱单位秩序。浣铁军电话很匆忙,还没有来得及多说就挂断了,估计是说话不方便。

4月9日长沙被抓的拆迁访民,除了浣之外还有岳麓区荣湾镇的刘志方在晚上11点半钟时被岳麓区的公安带走,开福区的杨春康、周建秋在下午4点半钟时被岳麓区公安 带走。

4月10日下午,公安对浣铁军做出拘留十天的行政处罚,刘志方是九天,周健秋和杨春康被释放。 

这次公安的抓捕行动很有可能就是针对上次长沙拆迁访民到市政府送“截访先进单位”锦旗的事。

百姓批评政府就要治罪,这表明所谓‘人民政府’的极度虚伪性!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河南漯河警方称副局长持‘高度仿真枪’行凶》,内容如下:

图片:牛豪和周大增、郭存根签订的《赔偿协议》
  
图片:“人民在线”对此事的说明

  通报称,被打3人中两人无采访资格,所涉楼盘为违法建筑,已有4人被刑拘
阅读提示

  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持枪行凶”案,近日在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不少“谜团”亟待破解:牛豪殴打威胁采访人员时,所持手枪是真枪还是假枪?采访人员是真记者还是假记者?是否涉嫌敲诈勒索?所采访的楼盘是否属违法建筑?牛豪是否参与其中?

河南漯河警方:房管局副局长行凶枪支为玩具枪

  昨晚7时许,漯河市政府新闻办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市十多家媒体的记者匆忙到会。漯河市政府秘书长高喜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玉玲、市监察局副局长高继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朱向阳,先后发言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就案件的焦点问题、最新调查情况逐一作出说明。
  A
  真枪or假枪?
  枪是把气手枪 行凶视频是模拟现场
  近日,一家电视台的一则节目视频,转发到网上后迅疾引发热议。视频显示,有自称是某杂志社记者的袁虞卿,在漯河采访违章别墅群时,遭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持枪顶头威胁和殴打。
  “实际上,节目中关于袁虞卿被用枪指头按在地上的画面,是节目摄制人员在病房和袁虞卿约定好的模拟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该节目播出时打出了“模拟现场”的字幕,但心惊肉跳的场景被一些网站和媒体转载时,却并未把“模拟现场”的字样打上。
  很快,该视频一石激起千层浪。副局长、官二代、被劫持、记者、持枪、打人等多种元素交织在一起,搅动了全国网友敏感的神经。此后,“房管局长持枪行凶”成为网络热词。而带头打人者、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也成为焦点人物。牛豪先是被停职,随即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漯河警方刑事拘留。
   漯河市政府网站昨日公布的情况显示:牛豪被刑拘后供述,当时他所持的是玩具枪,案发后将该玩具枪放置于家中,后被警方扣押。昨晚,漯河市公安局向记者通 报的最新情况显示:牛豪所持的枪,是一把全金属气手枪,昨晚已被警方扣押提取。据了解,此类气手枪多用于体育比赛,但属于高度仿真枪,个人购买和使用属于 违法,情况严重构成犯罪。“如果近距离对人体发射,可以造成人身伤害,容易造成较大的社会危害。”警方介绍说。
  B
  真记者or假记者?
  被殴打的3人中,两人无采访资格
  事情从何引起?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了事件经过:3月27日下午2时,北京某报记者耿某在袁虞卿的陪同下,前去漯河市采访违章建筑一事。在前往漯河市房管局途中,被牛豪等四人拦住发生“撕扯”。随后,当事人先被带到顺河街派出所进行调解。而后,沙北派出所以“记者涉嫌敲诈勒索”为由,将耿某、袁虞卿等3人带到该所,理由是“发现记者车上多了5000元”。而记者否认拿过被采访对象的钱,牛豪等人也无法提供证据证明记者敲诈。最后,警方放人,耿某一行离开了漯河。
  3月27日晚7时许,因怀疑袁虞卿给记者提供线索,牛豪将袁劫持殴打。而先后被殴打的还有:自称是“人民在线”网记者的郭存根、《漯河广播电视报》记者周大增。被打后,牛豪和周大增、郭存根于4月1日签订《赔偿协议》:牛豪愿出10万元钱,希望二人协调警方免追牛的刑责;牛豪先拿出5万元,作为二人的精神损失费和医疗费。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郭存根和周大增各拿到2.5万元。
  被打的袁虞卿、郭存根、周大增3人,到底是不是记者呢?“我们多次通过电话、传真与3人的单位取得了联系,证明袁虞卿、郭存根不是记者,两家单位均称没有此人。他们根本就没有采访资格。”昨晚,漯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玉玲告诉记者,周大增的持证是真的。
  记者得到的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的传真说:我公司业务不涉及新闻发布和采访,故也无所谓的外出采访记者。
  C
  楼盘违法or不违法?
  地产商无开发资质 楼盘是违法建筑
  袁虞卿等人所反映的违章建筑,名叫“河畔雅墅”,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昆仑路东侧,紧靠京广铁路。整个工地有9排共约50套房屋。有的地基刚刚建成,有的建设到第一层,有的建设到第二层。从地基和地上建筑初步判断,房屋结构应该是相连的二层楼房。据介绍,这个项目是由漯河市同利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开发的。漯河市房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2011年5月,同利公司的资质已经被注销。昨日记者在“河畔雅墅”获悉,目前该工地早已被停工。
  “经初步查实,同利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是不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公司,其所建房屋为违法建筑。”昨日,漯河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高继周告诉记者:漯河市已成立调查组,将在前期调查处理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针对违法建筑中暴露出的问题,开展认真细致的调查,并且一查到底,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牛豪是否参股“河畔雅墅”?是否还有其他房管人员参与? “查清后,对违纪人员将从严从重处理,涉嫌犯罪的,交到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漯河市房管局局长陈兴和告诉记者,“调查组正在调查此事,但牛豪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我们待警方调查结束后将尽快公布真相。”
  最新消息
  已有4人被刑拘
  声音:牵涉到谁绝不姑息
  “市里专门成立了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牵头,抽调有关部门人员参加的调查组,正加紧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并将及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昨晚,漯河市政府秘书长高喜东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漯河市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批示,并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案件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积极接受舆论监督,迅速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因涉嫌非法拘禁,目前犯罪嫌疑人牛豪等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漯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朱向阳告诉记者,“开新闻发布会前,被刑拘的还是3人,我接到信息,刚刚在外省又抓到1人。”朱向阳说,警方抽调大批人员组成了专案组,跨省追捕正在进行中。
“请大家相信,市委市政府的态度是坚决的,决心是坚定的,一定会彻底查清的,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绝不袒护,绝不迁就!”高喜东告诉记者,“对舆论所反映的违法建筑,将依法彻底拆除;感谢媒体和网民对该事件的监督,并欢迎继续监督关注。”

郭将军,‘官员’以‘政府新闻办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名义继续说谎,继续明目张胆地为非作歹,竟然在新闻发布会上胡说‘房管局副局长行凶枪支为玩具枪’,并妄图将房管局副局长牛豪的所有罪行推得一干二净,由于是政府新闻办在说谎,在为非作歹,所以对百姓极具迷惑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外交部:南海共同开发是过渡性安排,谈判非示弱》,内容如下:

昨 天下午,外交部边海司司长邓中华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南海争端、钓鱼岛问题、帕劳渔民被扣事件等,表示坚持谈判解决问题不是放弃立场,更不是示 弱,中国不会放弃自己的哪怕是一寸的土地。中国提出南海共同开发是过渡性务实安排。另外,中国与朝鲜、韩国、日本、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印尼这8国存在海上争议,有岛礁主权之争、海洋划界争端两类。海洋问题,可谓我们“成长的烦恼”中的一部分。

  »南海问题
  谈判解决问题不是示弱
  网友:最近有些国家在南海问题上摆出咄咄逼人的态势,我们为什么还要坚持谈判解决?
  邓中华:在涉及主权和海洋权益的问题上,我国政府的立场一直以来都是旗帜鲜明、坚定不移的。对外谈判和交涉是外交工作的主要方式,坚持谈判解决问题不是要放弃立场,更不是示弱。
  网友:中国很早就提出了“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主张。但现在的实际情况是“中国搁置争议、别人单独开发”,请问共同开发在南海是否行得通?
  邓中华:现在在黄海、东海、南海,我们与有关国家都存在管辖海洋主张的重叠,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样充分和妥善地利用有关海域的资源,根据国际法和国际上的实践,共同开发是在有关争议解决之前的一种过渡性的务实安排,其基本前提是不影响各方在主权和权益问题上的立场。
  网友:目前,我国的南沙群岛大部分岛礁被其他国家非法占领,我国政府打算如何收复这些岛礁?
邓中华:对于这些非法侵占行为,我国政府表明了坚决反对的立场,有力地维护了我国对南沙群岛的主权。我们不会放弃自己的哪怕是一寸的土地。同时,从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大局出发,我们坚持通过谈判协商找到解决途径,包括实现“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具体办法。

郭将军,‘外交部’坚持将南海‘巧妙’割让给其他国家的错误,坚持拒绝进行纠正,并通过发言、交流等形式在不容谈判的主权问题上胡说‘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并强词夺理称‘共同开发是过渡性安排,谈判非示弱’,等等,极易迷惑不明真相的群众,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温州跑路潮继续两月再出走60家,融资困境明显》,内容如下:

没钱还账,只能卖掉厂房;工业用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有所下降;一二月出走企业60家

在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前一天,温州市政府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经信委、银监局、人行温州中心支行等政府部门悉数参加,把脉温州中小企业现状。
在这次温州金融工作座谈会会议上,温州有关金融管理、监管部门明确指出,“企业出走现象未能遏制”、“企业还贷压力逐月加大”、“中小企业融资困境越发明显”。这离去年10月初,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温州考察调研,要求浙江“一个月内稳定经济金融形势”要求,已经整整过去了5个多月时间。
尽管温州出台一系列“治市”措施,取得了遏制借贷乱象、社会稳定等效果,然而,民间借贷危机、中小企业资金链断裂影响之深,已经大大超出地方政府力所能及的施政范围。

企业“六难”

“没钱还账,只能卖掉厂房。”温州哥伦布房产营销有限公司商业地产部主管谢国华说,今年初以来,温州厂房出租出售比去年大幅上升30%至50%,价格也比去年七八月份最高时下降了1/3~1/2。
与此同时,一家温州报纸厂房出租出售分类广告大幅增加,一般都在一个整版左右,这与以前少有厂房出租出售广告形成较大反差。
谢国华说,目前温州厂房价格正处于下降通道,此时卖厂房无非存在四种情况:
一 是资金周转困难,之前这些企业主均用厂房抵押,最大限度从银行贷款,用于高息借贷或炒房,如今企业主跑路、房价大幅下跌,无力偿还现有债务;二是互保被 套,之前温州企业互相担保盛风,一旦有企业跑路,担保企业必然受牵连;三是贷款收缩,这些企业往往存在过度扩张,在民间融资受阻后,贷款收缩无疑是致命一 击;四是放弃实业,或把实业迁至内地,卖掉厂房增加流动资金。
“前两种情况,是导致近期温州厂房出租出售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谢国华说,如今温州小厂房交易较多,而大厂房几乎无人问津。对此,温州哥伦布房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认为,厂房价格已处于低位徘徊,为何成交量还是明显偏低,除了成本上升订单下降之外,更关键问题还是企业资金流已经非常紧张。
在生产不稳定下,温州工业用电也出现明显下降。
来自温州市电力局统计数据显示,1月~2月份温州市工业用电量23.28亿千瓦时,同比下降5.85%,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55.65%,比重较前两年同期有所下降。
另据温州市政府昨日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温州工业用电43.9亿千瓦时,同比减少2.4%,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6.6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幅甚至低于2008年~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期间的增幅。
3月中旬,国家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司预测处副处长赵琨、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谢晓波率发改委调研组到温州,认真听取企业对目前的经营状况和主要问题的汇报,以及对二季度经济走势判断和对策建议;听取了各部门对温州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和判断。
温州市经信委表示,截至6月份,该委开展的“进万企解难题”专项行动将进入解决问题阶段,着力为企业破“六难”——企业亩产(每亩产值)提升难、工业投资难、企业融资难、市场主体培育难、人才引进与用工难和企业技术提升难。
就企业融资难,温州市经信委表示,计划在全市开展100家小企业信用贷款试点,举办4次以上政银企协作项目对接会;开展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和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试点,积极探索民间融资管理备案制;探索建立中小企业再担保机构,支持业绩优良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做大做强等。

融资困境越发明显

去年8月份以来,温州社会融资总量延续萎缩。截至今年2月末,全社会金融资产总量约9300多亿元,与2011年8月末相比约减少800亿元。
温州市金融办数据显示,自去年8月以来,全市社会融资总量延续萎缩。
截至今年2月末,温州全社会融资总量约9300亿元,与2011年8月末相比,约减少800亿元。其中,银行贷款增加300多亿元,银行表外业务、民间借贷市场和各类民间融资机构融资减少1100多亿元。
温州市金融办分析,该市中小企业融资路径,主要由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和民间借贷三部分构成,2011年这三者的比例约为56∶28∶16。由此可见,温州当前银行贷款少增和民间借贷总量的减少,导致温州中小企业融资困境越发明显。
此外,近期中小微企业又将面临还贷“小高峰”。
温州市金融办透露,3月~6月份是该市银行贷款集中还款期,到期贷款笔数总体均呈逐月上升趋势,企业还贷压力逐月加大。监测数据显示,到期贷款还贷笔数将从5667笔上升至6900笔,到期贷款将从274多亿元增加到329多亿元。
目前,温州市金融办对558家中小企业进行调查,认为当前资金面偏紧和很紧的企业合计占到78%,平均资金缺口为16%,七成多企业均有资金需求,企业资金需求量在1000万以上的占34.1%,需求在500万~1000万的占13.9%,需求在100万~500万的占19.7%,需求量在100万元以下的占2.9%。
温州市金融办认为,温州信贷受审批条件上收、规模控制、不良贷款考核和存贷比制约因素,在短期内仍难有大幅增加。
一方面,温州银行业不良贷款率尚处于上行通道,而且银行业总资产规模也于1月份首次出现负增长,比年初下降111.4亿元,由于部分银行的上级行对贷款规模限制及不良贷款实行追责,温州商业银行的慎贷情绪有所增强,部分商业银行停止了个人贷款的发放,个别银行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发放条件更为严格。
另一方面,银行存贷比高位运行下,受派生能力减弱等多重因素影响,存款增长困难相应对贷款增长形成制约,截至2月末,温州本外币存款较年初减少295.65亿元,呈持续负增长态势,全市25家市级银行业机构中,有14家银行存贷比均超过100%,最高存贷比高达163.1%,严重削弱房贷能力。
去年10月,温州组织25个工作组进驻银行,要求银行机构不抽资、不压贷,防止中小企业资金链断裂。一位接近银行的担保融资企业负责人说,原计划进驻时间为1个月,然而企业状况不佳,至今他们都还没有撤出。

“跑路”负面影响短期难消

“企业出走现象未能遏制,仍为不良贷款大幅上升的最主要原因。”温州银监局表示。
温州银监局汇报材料指出,据有关部门统计,截至2月末,温州出走企业234家,比年初新增60家,其中1月份发生24家,2月份36家,涉及银行授信的出走企业152家,涉及银行授信余额总计40.72亿元,已基本形成不良贷款,占全市不良贷款余额的36.22%。
受担保牵连企业不良贷款在上升。温州银监局数据显示,今年2月末,温州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高达112.41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74%,已经8个月呈现上升态势,比去年6月末最低时的0.37%飙涨了370.27%。
温 州银监局认为,受出走企业信用影响,众多企业为此问题而困惑,有的已陷入进退维谷的地步,个别承受能力弱的担保企业,因承担担保代偿责任而关停,甚至破 产。同时,一些企业由于贷款到期后,找不到担保企业,或未能按银行要求改善担保条件,而被银行抽贷,继而影响其他存量贷款的信贷质量;一些企业由于落实不 了周转贷款担保,已造成贷款逾期不还。
据个别银行向温州银监局反映,20%左右的客户受到担保链的影响,且有继续扩大的可能。
“民间借贷风波负面影响仍难以在短期内消除。”温州市金融办分析。
当 前至少还存在三方面风险:一是担保链上连锁风险。几何级的担保链使企业的债务危机极易形成高传染性,连锁反应放大,造成民众信心丧失与信用环境破坏;二是 民间借贷风险向银行传导的压力进一步加大。出险企业及关联担保企业信贷潜在风险尚在陆续爆发中,不良贷款反弹不断持续,可能使辖内部分商业银行贷款审批权 限陆续上收,加剧企业资金链断裂风险,易形成银行不良贷款率和企业出险数量的螺旋式上升;三是受金融风波影响,许多企业不再为其他企业续保,部分商业银行 和融资性担保公司出于谨慎不断提高担保条件,可能使正常经营的企业举步维艰。
为此,温州银 监局建议,温州应尽快成立由政府出资的担保集团,以财政资金作担保,有效解决企业担保不足,真正解开企业担保链。由于温州企业缺少抵押物、质押品,企业向 银行贷款往往采取互保形式,甚至形成由多家企业参与的担保链。此次企业信用风险事件发生后,企业之间的信任度骤降,许多企业对已经到期的担保将不再续保。 这种情况已使许多正常经营的企业举步维艰,并将持续下去

对此,网友评论:
—高税赋、高成本、高收费、等等高的苛捐杂税导致中小企业无钱可赚这才是真正原因。
—还TM(他妈)一个月稳定金融形势,现今的恶劣形势就是你造成的,却要别人怎么解决?
—市场经济,破产正常,让全民买单,天理不容!
—融资难只是表面,根源在于现在的环境根本不适合做好实业!

郭将军,目前中国全国的金融和经济崩溃呈进行性加剧,温州只是冰山一角。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是因为‘官员’放纵地下钱庄并将低下钱庄合法化,以及搞歪门邪道不重视实体经济等所导致的结果。然而,‘官员’对于诸如温州等地的现状,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是回避关键,并把解决办法推向百姓,即不顾大批企业破产倒闭、百姓生活水深火热、大量家庭家破人亡的事实,妄想进一步加大税收力度,美其名曰‘尽快成立由政府出资的担保集团,以财政资金作担保’,‘官员’如此视百姓生命如儿戏,如此为非作歹,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法院无视法律程序,江苏阜宁农妇陈巧兰诉权被剥夺》,内容如下:

昨天(4月10日) 上午,因坚持进京举报土地腐败而遭地方公安打击报复的阜宁县郭墅镇唐城村农妇陈巧兰来到法院立案庭,就诉阜宁县公安局违法行政行为一案要求阜宁县法院按照 法律规定受理立案。但立案庭工作人员告知:根据盐城市中级法院内部规定,凡是涉及土地腐败和上访举报遭报复的诉讼,法院一律不予受理,也不给予不予受理的 任何书面答复。

不满阜宁县法院立案庭口头告知的陈巧兰立即赶到盐城市中级法院,向 上级法院反映阜宁县法院违反法律规定肆意剥夺自己诉权的行为。然而中级法院的工作人员同样告诉陈巧兰,盐城市中级法院确实有这样的内部规定,对涉及土地腐 败和上访举报遭报复而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法院一律不予受理,对不予受理也一律不作不予受理的裁定。而且,工作人员还告诉陈巧兰,这样的内部规定不仅仅在 江苏省盐城市,在全国都是差不多这个样子。当陈巧兰要求盐城市中级法院的工作人员出示内部规定时,工作人员反讥不识字的农妇陈巧兰:既然是内部规定,怎么 可以向你出示?

陈巧兰是阜宁县郭墅镇唐城村的农村妇女,因为地方政府为了政绩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引进污染企业和强征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而与其他失地农民一起坚持上访控告举报。地方政府为了对其实施打击报复,以“非访、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故意在农历大年三十将其行政拘留迫害。

在阜宁县公安作出的阜公(治)行决字[2012]第12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载明了如不服公安局的行政处罚决定,可以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陈巧兰也按照程序规定,向盐城市公安局提起了行政复议申请,在行政复议被错误维持后,然而再到阜宁县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一个不识字的农妇依据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可碰到一个拒绝按照法律程序的法院,陈巧兰该怎么办呢?

郭将军,‘官员’一方面对外唱戏,信誓旦旦称要大力反腐,一方面却又在内部下发文件,禁止反腐,特别是禁止对土地进行反腐,‘法院内部规定,凡是涉及土地腐败和上访举报遭报复的诉讼,法院一律不予受理,也不给予不予受理的任何书面答复’,‘这样的内部规定不仅仅在江苏省盐城市,在全国都是差不多这个样子’。‘官员’的表演行为极具欺骗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近墨者黑,香港新世界开发商郑裕彤在北京雇黑逼迁【视频】》,内容如下:

昨天早上5点,香港新世界房地产开发商郑裕彤再次派施工人员到磁器口东一巷,将刘凤池老宅的唯一消防通道安上了铁门。在非法堵塞救生通道时,刘凤池的遗孀李秀云孤身阻止,但遭到了开发商雇佣的黑社会人员的恐怖威胁。

据 刘凤池老人的儿子刘云歌反映:近期就香港新世界开发商持续的不法行为,一直向北京市各个部门反映,市委说已经反映给了地方,警察说自己没有权利干涉施工, 管理街道违章安全的城管,也推脱说工地不属于管辖范围,我们无数次的举报全无任何结果。提起诉讼行为得到司法救济,但法院始终不立不裁。

今早我母亲只身阻止违法施工,拨打110后警察来到现场,先口头将施工阻止了下来,将我母亲和两名工人带走,与此同时施工再次开始,1小时候我母亲才从警局归来,违法的铁门却已安好。欲哭无泪,状告无门,马上将要降临的黑暗可想而知。

在香港没有违法污点的新世界老板郑裕彤,为什么到了北京就敢胡作非为了呢?表明看,是应了那一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实质上就是法治和人治环境的必然结果。而且,就在昨天这一雇黑逼迁事件的前一天,最高法院刚刚发布“出现不公现象不允许强拆”的司法解释。

郭将军,最高法院发布‘出现不公现象不允许强拆’的司法解释,对民众急剧迷惑性,而现实是,司法解释出台后,反而加剧了强拆,因为所谓的‘不公平现象’,其标准并非决定于公理和民心,而是由官员自行决定,司法解释的出台使‘官员’为非作歹的信心倍增,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中国藏区3名知名藏人被捕》,内容如下:

中国当局最近逮捕了那曲专区3名著名藏人。此前,这一地区发生了反对中国镇压藏人寺院活动的抗议。

被捕的乌坚.丹增55岁,是一名藏医专家,2月28日被比如县当局带走审问。后来,他被带到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并被关押在拉萨市公安局的拘留中心。

塔杰是西藏医学中心的研究生,是拉萨市公安局2月25日逮捕的另一名有影响力的人物。他被指控煽动社会不稳定。

另外,当地一名成功商人尼玛次仁2月23日被捕。尼玛次仁经营房地产生意和一家大酒店,并做虫草等草药贸易。

郭将军,‘官员’肆意抓捕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的藏人,并控以‘煽动社会不稳定’等莫须有罪名,极具迷惑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1日新闻《河北省枣强县失地农民进京上访乡书记‘陪同’》,内容如下:

媒体2012年4月11日:今天,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枣强镇接官亭村一、二十位失地农民进京上访时,乡党委书记一路陪同,严防村民下跪打标语。

据进京村民介绍,今天到京的部分村民去了国土资源部、信仿局,但在信访局连信都未递进去。到晚上,还有部分村民正在进京。

郭将军,‘官员’陪访看上去似乎很人道,但实际上陪访就是监视和威胁百姓不得上访,不得告状,如果真地对百姓人道,问题早就解决了,何须陪访?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2日新闻《中共放走方励之鲜为人知的一面》,内容如下:

读 卖新闻、日本经济新闻、朝日新闻、东京新闻等几乎所有日本的各大媒体,在四月八日都在显注的版面上报导了中共最著名的异议民主活动家、物理学者方励之于六 日在美国亚利桑那洲逝世的消息。这位被日媒称为中国民主化思想的先驱者,在八九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前一直主张政治改革的必要性,并支持学运对民主的诉求。

日本媒界之所以如此关注方励之,不仅方氏是学运的精神支柱、毕生献身追求中国民主化,更由于日本政府当时对方氏出走担当著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件鲜为人知的事实在世界媒体里却没有太多的报导。

方励之出身北京,1952年考入北京大学物理系,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宇宙科学教授,天体物理学家。因支持学运,并公开批评中共当时的领导层,在邓小平鼓吹的“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中,被当局以煽动学生动乱罪名,于八七年1月开除党籍,同时免去副校长职务。

中共在五七年反右运动中,他被指为右派份子,一度关进“牛棚”,文化大革命期间以“漏网的右派份子”被投入狱,平反后至八四年就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八九年一月,方励之向中共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发表公开信,要求政府释放民运人士魏京生等政治犯,呼吁政治民主化与人权,被西方人士誉为“中国的萨哈洛夫”。萨哈洛夫是前苏联反体制派的著名物理学博士。

6月4日天安门广场爆发学生争取民主运动,翌日,方励之夫妇到美国驻中共大使馆寻求庇护,6月12日起被 北京市公安局指名通緝。在美国大使馆滞留期间,经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及前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考克罗夫特与邓小平多次交涉,均未能达致让方励之夫妇离开 中国,交换条件之一是美国解除对中国的经济制裁,(另一条件是邀请江泽民访问美国)斯考克罗夫特拒绝这个交换条件,认为美国政府难以接受。最后,经日本政府出面和邓谈判并取得协议。本来日本承诺从1990年开始,给中共50多亿美元的贷款,由于六四事件,世界七大工业国包括日本在内要对中共实施经济制裁,所以日元贷款不能进行。如果邓放人则日本单方解除制裁、恢复贷款,结果邓接受这个交换条件。经过一年多在美大使馆生活,方励之夫妇全家包括两个儿子,终于在6月25日由美国空军从日本基地调达一架C-135形运输机,将方氏一家送到英国。至此,几乎导致美中关系危机的方励之案由此落幕。方励之在英国受聘为剑桥大学天文学研究所客座教授,半年後离英赴美,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在美流亡一直到去世。

六 四天安门事件导致方励之出走美国,二十多年他未能目睹平反六四,更未能看到这朵血染的民主花在中国盛开,相信是他终生的一件最遗憾的事。由于中共封锁言 论、屏蔽消息,实行报禁、网禁,有关六四的详情仍然是个禁区,以至当今中国有大部分年轻人不仅不知道有方励之其人,甚至连六四真相也只是些模糊、支离破碎 的信息而已。

郭将军,‘官员’污蔑追求民主、人权者为搞‘资产阶级自由化’,这个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当今‘官员’仍然污蔑追求民主、人权者为‘敌对势力’、‘反华势力’和‘勾结反华势力’,甚至污蔑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而治以重罪,直到今日,中国的民主先驱方励之先生仍旧被‘官员’所污蔑、封锁和屏蔽,以至于当今中国有大部分年轻人不仅不知道有方励之其人,甚至连六四真相也只是些模糊、支离破碎的信息而已。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2日新闻《海南为建电厂以催泪弹镇压村民》,内容如下:

海南省莺歌海镇逾万村民上街抗议建燃煤发电厂后,当局一意孤行铁定原址兴建,在村民组织抗议行动之际,当局先发制人,周三(11日)派出大批防暴警察入村抓捕17名村民代表,村民掷石顽抗,遭警方施放数十杖催泪弹镇压,数十名村民受伤送院。

莺 歌海镇新村村民廖先生,周三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当局不理会村民强烈反对的声音,周二公告决定在原址兴建燃煤发电厂,该发电厂与民居相距祇有数百米,村民准 备再组织逾万人上街抗议,疑因风声泄露,周三中午时份,大批防暴警入村抓捕村民代表,村民出来阻止,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村民以掷石还击,其后遭施放催泪弹 镇压。

廖先生说:事情来得很突然,很多村民被强行抓捕带走,村民出来顽抗阻止,很多很多人被打伤,其后防暴警向手无寸铁的村民放催泪弹。

记者问:催泪弹放了几多枚?
他回答说:很多很多,至少有数十枚。

廖先生指,逾千名村民事后均戴上口罩,及预备清水,用来冲洗眼睛及减低吸入剌鼻浓烟的不适,双方一直对峙,气氛十分紧张。至今当局抓捕了17名村民代表,数百名防暴警一直留守村口,又将附近多个出入口封锁,禁止村民离开,如同封村。他说:“现时进入村的所有出入口,都被大批警察设岗封锁,不准任何车辆及村民出入,已变仍孤城,封锁线很长,根本没有人能进入。”

冲突中数十名村民受伤,已送到县医院接受治疗,廖先生指,伤者大部份被防暴警打伤头部及膊头,亦有催泪弹被掷进幼稚园内,幸好未有伤及幼童。他说:“很多人受伤了,当中有小孩,亦有老人家,有些是被防暴警打伤,有些是被催泪弹掷中受伤,更有一枚催泪弹被掷进一幼儿园内。”

廖先生指,乐东县政府已落实在该镇附近兴建燃煤发电厂项目,相信是次抓捕及镇压,是要阻止村民发声,以达到威吓禁声目的,现时不知道当局何时解封,被抓捕的村民可能会遭秋后算账陷狱,村民都感到很旁徨无助,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村民的境况。

至晚上八时,大批防暴警仍在村口戒备,禁止任何人离开或进入。

记者致电多名村民代表,他们的手机已被关上,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

而莺歌海镇政府办公室、镇公安局,电话不是被占线无法打通,就是没有人接听,记者无法查问村民遭镇压的事宜。

人民网报道指,经过海南省发改委、乐东县政府和国电公司对多个选址反复论证后,确定在佛罗镇佛罗林场范围内兴建燃煤发电厂,该厂与莺歌海镇及佛罗镇的民居相距2公里,当局会督促国电公司开展地质勘探、指标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并将相关勘察资料报上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环保部等审核批准后才动工建设。

莺歌海镇村民指,去年中当局以建设旅游小镇为名,蒙骗村民签字同意兴建燃煤发电厂,今年1月初村民向当局递交8000名居民签署的反对意见书,无奈当局一意孤行,激起民愤,村民今年3月10号及11号均发起示威抗议,其中11号镇政府举行发电厂动工仪式当日,逾万村民发动大规模示威。

郭将军,‘人民网报道指,经过海南省发改委、乐东县政府和国电公司对多个选址反复论证后,确定在佛罗镇佛罗林场范围内兴建燃煤发电厂,该厂与莺歌海镇及佛罗镇的民居相距2公里,当局会督促国电公司开展地质勘探、指标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并将相关勘察资料报上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环保部等审核批准后才动工建设’,但唯独丝毫不提民意。而村民则说,‘去年中当局以建设旅游小镇为名,蒙骗村民签字同意兴建燃煤发电厂,今年1月初村民向当局递交8000名居民签署的反对意见书,无奈当局一意孤行,激起民愤’。现在‘官员’继续一意孤行铁定原址兴建,在村民组织抗议行动之际,当局先发制人,周三派出大批防暴警察入村抓捕17名村民代表,村民掷石顽抗,遭警方施放数十杖催泪弹镇压,数十名村民受伤送院。‘官员’如此不在意民意,并用所谓的‘专家’、‘政府’等权威压制民意,极具迷惑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迷惑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迷惑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
、将迷惑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
、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
、发动国家虚伪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反腐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黑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铁蹄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霸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擅长于封建礼教,打着仁义礼智信的旗号,表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实际上为非作歹,所谓官员没有不虚伪的,而且让官员通过掌控媒体、指派专家和官方进行所谓权威发 言鉴定、展示官方的强势权力等各种方法来迷惑百姓,掩盖官员为非作歹的真相,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迷惑 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 的;

4
、在国家虚伪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擅长于封建礼教,打着仁义礼智信的旗号,表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实际上为非作歹,正所谓官员没有不虚伪的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通过掌控媒体、指派专家和官方进行权威发 言鉴定、展示官方的强势权力等各种方法来迷惑百姓,掩盖官员为非作歹的真相,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 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 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迷惑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擅长于封建礼教,打着仁义礼智信的旗号,表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实际上为非作歹,所谓官员没有不虚伪的,通过掌控媒体、指派专家和官方进行所谓权威发 言鉴定、展示官方的强势权力等各种方法来迷惑百姓,掩盖官员为非作歹的真相,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 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来源】红星在前网

 

arrow
arrow

    红星在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