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处】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64:关于中央领导对川震灾民的所有许诺均未兑现,川震至今至少8万灾民尚未安置、官员维稳放首位,中央巡视组决不允许百姓喊冤告状,藏青年以跳桥自杀抗议对藏民的统治,殴打记者并非法持有枪支的房管副局长至今未逮捕,上面命令不能把劳教通知书给家属,访民被“悔过录像”威胁上新闻联播,警察参与强拆无人被追责,中国收买路钱好赚赛过卖茅台,全国非公企业强制党建文革运动狂潮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合肥访民二姐妹遭截访人员殴打、绑架,韦朝芝被拘留(图)》,内容如下:

合肥市瑶海区访民唐淑凤、唐淑平二姐妹于4月5日上午到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向中央巡视组送材料,反映问题,因在场登记是省巡视组,为等中央巡视组接访而在宾馆门前苦苦守候,却在下午16时许被截访人员暴力绑架回社居委。

据唐淑凤、唐淑平二姐妹反映,她们姐妹二人于4月5日上午10时许到达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找中央巡视组上访反映问题;在迎宾馆接访的却是省巡视组,仅登记一下,工作人员称只能了解情况,问题能否解决很难说。中央巡视组不接访,亦不接收访民材料。

唐淑凤、唐淑平二姐妹决定在现场等候中央巡视组,中午饭未吃,在宾馆大厅等候。

唐淑凤、唐淑平二姐妹与几位访民下午又到门口草坪处等候。

约在下午16时许,来了一辆车子,有5人(4男一女),一位岁数近30岁的男子上来就问唐淑凤是否大兴集人,唐回答不是的,又问是否唐淑凤?回答是的,那你户口在大兴集,你住在钢北,跟我走,我能解决问题。唐答不认识你们,不跟你们走。唐淑平询问他们是那单位人,明天再去找他们。一位大个子岁数50多岁的男子说采取措施,他们上来就拖,见唐氏反抗就打,导致唐淑平右手指受伤,中指、无名指流血,拇指肿胀;手指流出的血将其中一截访人员的衣服都染上许多。唐淑凤被两个男人拖上车后,他们见其腿在车门口,不能关上车门,当即发出威胁: “腿不上来就辦断。”唐淑凤被吓得只得就范,将腿缩进车内。车子关上车门后即疾驰离开。

车子到社居委(据唐氏姐妹称她们从未到过社居委,该社居委似乎是大兴集街道胡岗社居委)后,截访人员将唐氏姐妹赶进会议室后离开,换一女子看着,唐氏姐妹欲离开被阻止。大约在天黑时,唐氏姐妹趁下班后,社居委无人仅留看守女子之际强行离开。

唐氏姐妹之唐淑凤系合肥钢铁集团退休职工,其所住住房是企业分配,因楼下一男子使用暴力不允许她们住自己的房子,报警警方不作为而被迫在外租房居住,为此而长期上访,但问题依旧未获解决。

本报道发出之际,本网信息员又获悉,合肥访民韦朝芝因于4月5日到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中央巡视组住处上访,被警方以“闹访”名义决定拘留10日。

古今中外,微服私访的亲差大臣不允许百姓伸冤告状,只有在现在的中国才有,这是令民众难以置信的。当今中国的微服私访的亲差大臣——中央巡视组是什么样子的呢?这帮喝着人血的所谓‘父母官’不仅由地方官员前呼后拥着‘巡视’,而且‘不接访,亦不接收访民材料’,百姓前来喊冤告状,警方竟然以‘闹访’名义拘留喊冤者!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藏族青年印度大桥跳下自杀抗议中国的西藏统治》,内容如下:

名在印度的26岁藏族青年从大桥跳下自杀,抗议中国当局对西藏的统治。

据印度时报星期天报道,这名藏族青年上星期一从印度著名大桥豪拉桥上跳下,自杀身亡。死时他身穿印有“自由西藏”字样的T恤衫。星期六晚,加尔各答市警方发现了他的遗体。报道说,这名藏族青年生前曾向一位友人表示,希望以某种方式让世人了解在中国残酷统治下藏人的苦难,并在印度广泛传播自由西藏的信息。另一位友人也说,这名青年受到其他自焚藏人的激励,渴望不惜一切为自由西藏运动作出贡献

对此网友评论:
—水泊梁山说…苦难的藏人,万恶的中共!
—中共明天就下台,自我了结向藏族请罪!
—去年煤气100元一瓶,现在125元一瓶,这样下去老百姓怎么活,揭竿而起,才是活路!

郭将军,‘官员’还在隐瞒藏人为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而通过自焚、跳河等形式进行抗争的真相,或者通过官媒歪曲这些和平抗争者为‘恐怖分子’、‘极端分子’、‘分裂分子’,从而导致很多民众对藏区真实的宗教和文化信仰情况以及藏人为之而不息的抗争情况至今难以相信,仍停留在‘藏人搞分裂’、‘藏人走极端’、‘藏人很恐怖’的错误印象之中,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济南大批特警参与暴力拆迁(图)》,内容如下:

2012年4月6日在济南市鲁艺剧院东片区又见警察介入拆迁。中央和省级政府发文:警察不允许介入拆迁。时至今日济南政府仍敢于动用大批警力介入拆迁。令人吃惊。

济南市鲁艺剧院东片区绝大多数居民没签拆迁协议,他们抵制极不合理的拆迁。向上级写信、上访都无果的情况下。街上挂满了横幅,贴满了标语。在门口贴上了对联:“严禁非法拆迁人员入户扰民,政府人员替开发商卖命可耻”。 现在该片区广大群众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防火、防贼、防拆迁”。

2012年4月2日上午9点半左右,济南市鲁艺剧院东被拆迁居民区胡同口,来了济南市历下区政府及拆迁办组织的约50人,准备硬闯民宅散发传单时,被居民拒之门外并喊口号。当其他居民听到口号后,没走的被拆迁户都锁上大门,区政府及拆迁办的人员只能在居民的围堵下沿街溜达,最后只好灰溜溜的离开。鲁艺剧院东被拆迁居民坚决反对拆迁政策不合理,也是对政府参与商业开发的有力回击。

也许是4月2日被拆迁户的抵制举动激怒了历下政府。4月6日鲁艺剧院东片区出现了大批“济南特警”,有的头戴大盖帽、有的戴着头盔、还有部分特警手持盾牌,威风凛凛护卫着两个手持大锤的男子使劲的砸大门。发出“哐哐”的巨响。伴着巨响的是在场的百姓不住的反复说:“太欺负人了。”

郭将军,百姓竟然天真地相信‘中央和省级政府发文:警察不允许介入拆迁’这一表象,如果真是这样,全国警察参与强拆的事件比比皆是,为什么没有哪个警察和官员因参与非警务活动的强拆而被追究行政和刑事责任?相反,公检法却往往还是拆迁指挥部的成员单位,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四年未安置,川灾民上访被截打》,内容如下:

四川汶川五一二地震四周年将至,却被爆出仍有大批灾民至今未获安置!其中北川县和安县灾民派出逾百代表,准备集体到北京上访,结果前日凌晨在绵阳市火车站,遭到数百警力和维稳人员在车站围堵和拦截,双方爆发剧烈冲突,造成多名灾民受伤,另有多人被带走。当局更在公路设卡盘查,并且派人前往各交通枢纽戒备,全力阻止灾民上京告状。

派逾百代表 多人被捕

有四川网民昨在网络上载图文并茂贴子,指北川县和原安县逾百灾民维权代表上周五抵达绵阳市火车站后,准备乘坐“K1364”次列车进京上访。约在前日凌晨十二时左右,绵阳市与北川县大批警察和维稳人员赶到火车站,并在候车大厅与进京灾民爆发剧烈冲突,有多名灾民代表被打伤,多人被捕,其中最少两人目前仍被扣留;另有一绵阳市民在现场因拍照亦被警方扣留,至今下落不明。

有网站引述北川县灾民称,在北川县新县城的建设过程中,原安县黄土镇常乐村等六村改名为绵阳市北川县永昌镇,涉及划归北川人口一万多人,安县永安、安昌两镇涉及划归北川人口七万余人,总计逾八万人。由于划归过程中,八万多名原安县灾民,在地震过程中没有享受到北川县灾民救助政策;在重建过程中又无法享受安县地区的重建政策,导致大批灾民迄今未进行任何安置。

土地闲置 干部采沙挖石

灾民指出,由于划归北川后,令大量土地闲置,部分镇村干部趁机在良田上采沙挖石。灾民不满新北川县政府不作为,更纵容部分官员贪腐,遂派出代表集体进京上访。

据称,由于北川当局事前已获悉了灾民即将进京上访的消息,因此动员所有可调遣干部与警员,分别派往成都、绵阳、江油等地的机场,火车站,长途巴士站等交通站点寻找上访灾民。自本月五日起,当局已在北川各条出县道路上设卡盘查,企图堵截赴京上访灾民。

郭将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5.12川震已经四年,但尚有至少8万灾民还没有安置,然而‘官员’关心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如何‘维稳’,如何严打百姓上访,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河南漯河副局长殴打记者续:与在建楼盘关系存疑》,内容如下:

虽然河南省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已于近日被警方刑事拘留,但这起引发全国关注“持枪行凶”案,仍然存在“牛豪殴打威胁前往采访的媒体工作人员时,是否持有并使用枪支?”“牛豪和在建楼盘‘河畔雅墅’有何关系?”以及“楼盘‘河畔雅墅’是否属于违规建筑?”三大疑团有待破解。

疑团一:牛豪殴打威胁前往采访的媒体工作人员时,是否持有并使用枪支?如果持有枪支,那么枪支从何而来,是什么型号?
  4月7日晚,河南省漯河市警方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牛豪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刑事拘留。但是,当记者问及犯罪嫌疑人牛豪殴打威胁前往采访的媒体工作人员时,是否持有枪支,漯河市警方称,“目前正在调查,无法肯定,也无法否定。”
  自称是河南省《党的生活》杂志社记者的袁虞卿,向警方和一些媒体表述,他被牛豪等人劫持到距离漯河几十公里远的一处麦田里,牛豪用枪顶着他的头,威胁并殴打了他。此后,“房管局长持枪行凶”成为网络热词。
  但是,此案中的另外两名关键人物,同样被牛豪等人殴打威胁的《漯河广播电视报》工作人员周大增和自称是《人民在线》网站记者的郭存根,均向记者表述“没有看到牛豪带枪”。
  我国对枪*支*弹*药有严格的管理规定。此案之所以震惊全国,重要原因之一是网络上广泛流传犯罪嫌疑人牛豪“持枪行凶”。
  案发至今日已经整整两周时间,警方刑事拘留牛豪的原因是“涉嫌非法拘禁”,而未就这一事件中最核心的枪支问题给予明确结论,增加了人们对这一案件复杂性的猜测。

疑团二:牛豪和在建楼盘“河畔雅墅”有何关系?
  漯河市房管局纪委书记齐跃挺说:“1983年出生的牛豪,24岁提拔为召陵分局副局长(副科级)。6日下午,漯河市房管局已经决定停止其职务,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处理。”牛豪的父亲是漯河市房管局原纪委书记,目前已退休。
  牛豪等人“持枪行凶”殴打威胁媒体工作人员一事,在漯河已经成为街头巷尾的热点话题,普遍“感到很蹊跷”“其中肯定有深层原因”。
  “河畔雅墅”楼盘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昆仑路,而牛豪是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区)分局副局长。一方是商业楼盘,一方是国家公职人员,而且不在同一行政区域,不存在行政管辖关系,那么牛豪为何要带人殴打威胁前往采访的媒体人员?
  漯河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对此也感到“不合常理”“肯定有问题”。牛豪和在建楼盘“河畔雅墅”究竟有何关系?

疑团三:在建楼盘“河畔雅墅”是否属于违规建筑?
  记者在在建楼盘“河畔雅墅”看到,这一楼盘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昆仑路东侧,紧邻京广铁路。整个工地有9排共约50套房屋。有的地基刚刚建成,有的建设到第一层,有的建设到第二层。从地基和地上建筑初步判断,房屋结构应该是相连的二层楼房。
  3月23日,漯河市房管局房产监察支队二大队接到投诉后,曾前往现场调查处理。二大队大队长任磊说:“调查发现,这些房屋是当地村民利用自家宅基地自建的。村民提供了自家宅基地的证明材料。我们当时告知村民,村民自建房是禁止对外销售的。”
  有报道称,这个项目是由漯河市同利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开发的。对此,漯河市房管局表示,2011年5月,漯河市同利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的资质已经被注销。
  任磊说:“有人反映这个项目的土地、规划等手续不完备,这些问题我们无法回答,因为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执法权限。”
  齐跃挺说:“从职权范围来看,进入销售环节的商品房才归我们管理,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个楼盘已经进入销售环节。”
那么,在建楼盘“河畔雅墅”是否属于违规建筑?漯河市国土资源局和漯河市规划局至今没有任何回应。

郭将军,河南省漯河市房管局召陵分局副局长牛豪已于近日被警方刑事拘留,但这起引发全国关注持枪行凶案,案情简单明晰,却至今被警方故意拖延和‘调查’,牛豪也尚未因非法持有枪支而被逮捕,不仅如此,同样被牛豪等人殴打威胁的《漯河广播电视报》工作人员周大增和自称是《人民在线》网站记者的郭存根,均突然莫名奇妙地表述‘没有看到牛豪带枪’!牛豪和警方等官员如此嚣张猖狂、如此明目张胆地为非作歹和祸乱社会,实在令人不可思议,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贵溪以党建促非公经济发展》,内容如下:

贵溪市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作为引领非公经济发展方向、破解非公企业发展难题的着力点,完善非公企业党组织体系建设,促进非公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目前,该市161家非公企业全部建立党组织,实现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全覆盖。今年前2个月,全市非公经济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6.95亿元,上缴税金7100万元,分别占市属工业企业91.3%和89.7%。

为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该市成立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通过向非公经济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和企业党支部书记等方式,积极引导非公企业通过“独建、联建和挂靠”等方式,开展党组织建设。对有3名以上党员符合建立党支部条件的单位及时建立党支部;对党员不足3名的单位,按就地就近的原则建立联合支部。同时在非公企业中广泛开展“把企业出资人培养成党员,把企业党员培养成党组织负责人”活动,大力培养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目前,全市选派党建指导员36名,下派企业党支部书记28名,非公企业单独建立党支部50家,建立联合支部57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

郭将军,祸国殃民的‘政府主导市场经济’越来越升级,现在‘官员’竟然搞起在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的大跃进,而且‘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作为引领非公经济发展方向、破解非公企业发展难题的着力点,完善非公企业党组织体系建设,促进非公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又在搞文*化*大*革*命‘政治挂帅’那一套,又在搞文*化*大*革*命运动,真是令百姓难以接受,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江苏拍摄访民悔过录像,如上访就新闻联播》,内容如下:

图片:上访致江苏两名女童被关未落户 家人自杀身亡

今天下午,江苏沐阳访民乔林云致函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江苏当局拍摄访民“悔过录像”,威胁访民如果上访就电视台新闻联播。

据悉,乔林云是江苏沐阳访民。因其婚姻纠纷对法院裁判不满,上访维权多年。2011年12月,乔林云因上访被沐阳县信访局非法关押18天。

据悉,在关押期间,乔林云被带上黑头套,用绳子绑好,在胸前挂上牌子,恐吓乔林云说带她去游街。在释放前逼迫乔林云写下保证书不许上访。看守拿了一张写满侮辱乔林云话的纸给乔林云,让乔林云全文朗读,旁边有人摄像。看守人员威胁乔林云,如果再敢去上访,就把这摄下得资料放在当地电视台新闻联播。

乔林云因进京上访维权导致两个双胞胎女儿无法落户。江苏当局曾告知乔林云,如果再上访,就要关入精神病院。

据悉,不仅乔林云被江苏省沐阳县信访局非法关押十八天,其三岁孩子也遭到灭绝人性的关押,致使两个孩子屁股腐烂不堪。2010年10月,父亲乔福康不堪忍受折磨,喝下农药自杀身亡。

郭将军,因进京上访维权导致两个双胞胎女儿无法落户,老父不堪忍受折磨,喝下农药自杀身亡,访民冤屈不但没有解决,反而越滚越大,‘官员’丧失最起码人性,不仅对访民非法关押、威胁游街,而且强制访民说假话‘悔过录像’,并以此威胁访民不得上访,否则上‘新闻联播’!全国从中央到地方的新闻联播都是如此出台的,其中除了‘官员’的故意说谎之外就是百姓的被逼说谎,然而,很多人还被所谓的‘新闻联播’所蒙蔽,还在相信其中的歌舞升平和颠倒黑白,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辽宁警方继续构陷,拒绝提供李铁强劳教通知书》,内容如下:

今天上午,辽宁黑山县在押工人维权代表李铁强家属致电媒体:黑山当局拒绝送达李铁强劳教通知书。

据悉,今天上午9时,李铁强家属前往黑山县公安局黑山镇分局,要求该局交给家属李铁强劳教通知书,万国忠局长告诉家属“上面告诉我们,不能把李铁强劳教通知书交给家属。这是上面的命令,我们也没有办法,必须执行。”

随后,万国忠局长要求家属在李铁强案件法律文书上签字画押,遭到家属拒绝。

2012年3月14日,300多民众集体前往黑山县政府示威,李铁强为首的维权代表要求官方把出租车经营权分配给特困户及下岗工人。3月19日,警方抓捕李铁强,随后,当局构陷李铁强家中发现传单,对李铁强作出了劳教一年的处罚。

郭将军,‘官员’构陷李铁强家中发现传单,对李铁强作出了劳教一年的处罚,却拒绝交给家属李铁强劳教通知书,称‘上面告诉我们,不能把李铁强劳教通知书交给家属。这是上面的命令,我们也没有办法,必须执行’,‘官员’从上至下如此为非作歹,令百姓匪夷所思,司法已经沦为‘官员’的私有工具,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9日新闻《‘拦路生财’财源滚滚而来,中国收买路钱好赚过卖茅台》,内容如下:

中国大陆赚大钱的不只卖房地产和白酒,还有做买路钱生意。陆媒报导,沪深两市A股19家高速公路上市公司有13家公布2011年财报,平均毛利率高达56.08%,重庆路桥公司毛利率甚至达91.14%,超过贵州茅台。 

近来是中国大陆股市的财报公布热季,这些“拦路生财”的高速公路公司,毛利率竟超过白酒业,引人侧目。 

有关数据显示,贵州茅台2010年的毛利率为90.95%,而重庆路桥去年毛利率达91.14%。除重庆路桥外,像是皖通高速、龙江交通、东莞控股的毛利率全都在60%以上。 

有网友质疑,高速公路成为上市公司“这本身就是个笑话”;还有人质疑,“拿老百姓的税收建设公路,但收过路费的钱进谁口袋?”

中国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曾表示,收费公路管理确实存在资讯不够公开透明、执行标准规范不足的问题,公路服务品质也有许多改进之处。 

目前在中国大陆仅西藏无收费公路。2012年元旦后,中国大陆第1条高速公路-沪嘉高速则在收费23年后,停止收费。中国到底有多少条收费公路?至今仍无官方统计数据。

郭将军,具有稳定财源的高速公路竟然成为上市公司,这本身就是个令人难以接受的笑话,而且其毛利率赛过茅台,并且‘拿老百姓的税收建设公路,但收过路费的钱进谁口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10日新闻《领导许诺未兑现,巨额捐款去向成疑》,内容如下:

○八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央高层曾多次到地震灾区视察并许诺安置和照顾灾民,但至今却被揭发有大批灾民仍未获安置,有灾民批评当局许多承诺未兑现,多成空谈;另外多年来社会巨额捐款去向亦备受外界质疑。

官重建板房捞利益

北川灾民魏元翠表示,中央领导当年曾流泪表示会安置和照顾灾民,但她周围,至少八百户几千灾民一直居无定所,住在廉租房里,有的还住在临时板房,当地官员至今不予解决,甚至利用反复搭建帐篷、重建板房等手段,从中捞取厚厚的利益。

有灾民指中央领导承诺调查和严惩豆腐渣学校工程,结果是遇难学生家长遭阻止上访,声援的维权人士被拘。还有遂宁市灾民称,中央领导曾在电视上承诺,救灾期间,要保证每位灾民每天十元人民币的救灾款,但很多灾民仅拿到三天的钱。

另灾民指,国内外善心人士曾捐助数以亿计的钱和物资,帮助解决灾民的生活问题和用于灾区重建工作。但当局至今没有公开帐目。灾民曾看到的是,救灾物资运进灾区后,半夜却又被拉走,甚至被处理掉。而近日媒体揭发,北川还囤积了许多震后外界捐助物资,至今仍然未开包。

郭将军,‘官员’自上而下极度擅长逼真的表演和一过性‘表态’,之后继续祸国殃民,而百姓则极易被迷惑,甚至被‘官员’高超的演技感动得掉泪,不相信‘官员’是在演戏,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难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难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
、将难信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
、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
、发动国家反腐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丑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表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官匪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文革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搜刮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表演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在表面上制造顺乎民意、为老百姓着想的假象,实则在进一步为非作歹,而且让官员施展浑身解数为非作歹,在为非作歹上只有想不到的而没有做不到的,即便有人揭露出来,民众也难以相信,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难信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
、在国家表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在表面上制造顺乎民意、为老百姓着想的假象,实则在进一步为非作歹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施展浑身解数为非作歹,在为非作歹上要只有想不到的而没有做不到的,即便有人揭露出来,民众也难以相信,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难信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在表面上制造顺乎民意、为老百姓着想的假象,实质则是在进一步为非作歹,施展浑身解数为非作歹,在为非作歹上只有想不到的而没有做不到的,即便有人揭露出来,民众也难以相信,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来源】红星在前网

arrow
arrow

    红星在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